椰奶要加冰

o

【祺我】不过是名利场罢了

马嘉祺 x 我


应邀参加商业的晚会


在嘈杂的人群中看到聚光灯下隐约有一位被女人聚众围住的男子,想必这种场合下,如果能攀到任何一位金主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,



更何况……还是一位帅哥,即使面相清冷,但身上的气息还是会让人由得产生一丝丝是否要靠近的犹豫…


但既然是买卖,只有赌一把,搏一搏,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围上去吧……



晚礼服连衣裙的设计禁锢着本身爱动的我,毕竟拖着一身这么长的裙子,走进人群凑热闹也归于太显眼了……




接过旁边兔子小姐递过来一杯红酒,靠着看热闹,和旁边陪过来的朋友男伴打趣着:



“可能就是个小男生,你看他刚才那般,推脱了多少杯酒了,‘咯…咯咯咯”寻思喝不了几杯……看着好了”







他整了整了西服,“各位小姐一会儿我逐一请喝一杯吧,现在有点事”音落,便朝我走来



他径直走向我,直勾勾盯着我看。


我一颤,不会是被听见了吧…那也不至于过来和我计较吧?



高定皮鞋发出“吧嗒 吧嗒”的声音,

“这位小姐好像对我有一些误会呢?”说着便从我手中拿过那杯我喝了一口的红酒




“啧,多漂亮的口红”他指腹摩挲着我沾有口红的痕迹,往嘴角一抹


“嗯?…那现在这样看上去有没有成熟一点…?”说着便摆出一副“凶狠”的pose



“我想…是的,先生”我带着笑意



“小姐,那既然这样的话,我想我们后续会有很多可以事情可以沟通”他牵过我,亲吻着我的手背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