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要加冰

o

【祺我】占有欲


🔞


“假装不在意,才是最强的占有欲”


嘉祺的假装不在意才是最强的占有欲💜🖤



和嘉祺分手后一个月 再次遇到他是在夜总会,即使是面对前男友,认为下班后看似风流但无伤大雅的陪酒,只要自己把握好分寸,这也是一种兼职,一份职业罢了。



我看到他的时候,正面无表情的似笑非笑拿着酒瓶倒酒,抬头间却对上他波澜不惊的双眸,似乎在问我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做这种事情。



酒倒了半杯未满,便被拽住手腕,“等下走吗?”他笑盈盈看着我,亮晶晶的,似乎是在问我,但好像又是肯定的语气。



我挣脱出来,拨了拨额前的刘海。轻启道:马总,我只陪酒 …





“只”字强调了我并非他所想的那样的不堪,嘉祺看着我的回答样子,不恼不笑,只是盯着我………



他可能很好奇我为何是这句话回答他的问题,还是在这段我认为已经破碎感情中,我在夜晚的氛围加持下有些“旧情未了” …或许吧,也是我想的太多



“慢用…”放下加了些许冰块的威士忌,转身离开。



他临走前还是带我走出了夜总会,“走”一个字,任由他一路拉着我走出门外,为我披上西装外套。



我也不抗拒,只是淡淡道:我不做那样的工作。




他一边为我开副驾驶的门一边轻声到:和你们老板说过了 这一周你都不用去…我打断了他的话:那你若真的有需求可以找别人…





“可是,我只想要你”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