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要加冰

o

心动至上1

商人x玫瑰

马嘉祺x丁程鑫

OOC,禁上升

 

 

 

 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嘉祺的父母在他们出国之前,就给家别墅后的院子里买了一片花,五颜六色的,艳得很

 

 

让自己的儿子接管了公司,两人自己享清福,环游世界去了。

 

放在别人家里,父母断然不会这么放心。可马家会,小儿子从小就显露出了对从商的浓厚兴趣,且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。

 

 

马嘉祺在父母眼里还是个很乖的孩子,每天准时去公司,即使是老总也从不迟到。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的。

 

 

可有一点,两人总是对自己的儿子不满意。很少参与社交活动,除了平时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之外,从不主动交朋友,就连公司策划部准备的团建活动,能推掉的他也推掉。

 

 

熟悉了自己老板的脾性,大家也逐渐习惯了。不过在薪水,假期,和福利上面,员工们总能被马嘉祺吃的死死的。估计在A市,这么高福利的公司也不多见了吧……

 

 

起初后花园种了许多花,后来因为各种原因,都相继枯萎了,只剩下一盆玫瑰孤零零的在花园里呆着,因为马嘉祺也只是闲来无事时想起,会去浇浇水,给修剪修剪…

 

 

几日大雨,A市都出现了不同地区的大面积积水,交通不便,望着窗外黑压压的一片,倾盆大雨丝毫没有想停的意思。马嘉祺所幸就给全公司放了个假。

 

 

大家在群里欢呼着老板可真的太好了,确实,马嘉祺很注重人情味。

 

 

雨下的太大,正想着那些花怎么样了,马嘉祺撑着伞走到了院子里。

 

“雨也太大了,进来躲躲雨吧”马嘉祺抱着玫瑰进了屋

 

 

马嘉祺本想抱几盆回去的,但一眼相中了那盆玫瑰。

 

即使在暴雨中,被打湿的低下了头,却依旧有一种娇艳的美丽和清新脱俗的气质。

 

 

都说玫瑰只是妖艳,但这盆和其他的还真不一样。

 

 

“淋坏了吧?”马嘉祺对着小玫瑰自言自语。小心翼翼的端进了卧室,“长好漂亮啊”

 

 

“以后,你就呆在我屋子里吧。下雨在外面怪冷的”

 

 

小玫瑰就像听懂了马嘉祺的话一样,摇了摇“身子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正逢马嘉祺朋友来家做客,大厅和二楼都愣是没找到房子的主人,结果在花园看见了人。

 

“马总怎么想着打理这些花草了,今天什么好日子,花草享清福了”

 

“你少调侃我,不过也是闲来无事,太无聊了罢了”马嘉祺给花浇着水

 

 

 

“怎么的还无聊呢,找个对象不就不无聊了吗?马总日子一直过的这么清闲,没点色彩是够无聊的了。什么时候再约个酒?带上嫂子一起?”

 

“说来的确是,很久没和你们一块喝了,改天我包场,尽个兴。”一片叶子随剪刀落下,缓缓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

 

 

“对了,马哥,那盆玫瑰呢?怎的不见了”

“你啊,每次来我这儿就惦记那盆玫瑰,我放屋子里了,那天暴雨,看它淋得怪可怜的,就拿回卧室了…”

 

“你还会怜香惜玉啊,一盆玫瑰而已嘛,考虑送我不?看您也不缺一盆玫瑰是吧”身旁人笑着

“要送对象礼物自己买去,好歹也是个老板了,怎的还惦记我一盆小玫瑰呢”

“行行行,不送就不送,那我看看总可以吧?”

 

 

 

马嘉祺带着人进了卧室,玫瑰被放在卧室床头柜上。

 

娇艳的小玫瑰像是成了精儿似的,展示着姣好的身姿,吐露着芬芳,房间氤氲着淡淡的玫瑰花香,看着比前几天气色好了许多,在屋子里活生生像个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些时候,等送走了客人,马嘉祺才回到卧室。

 

“你说你前几天怎么没这么奔放的展示给我看啊,我可是你的主人啊。”马嘉祺就像把玫瑰当做人一样

 

“可是给你浇了水的,在我屋子里又有暖气也没见你像今天这样,你怕不是要成了精”,马嘉祺把玫瑰花盆抱起放在跟前的茶几上,“是不是有客人来,你才给肯给面子啊……”

 

 

听见跟前人对自己的抱怨不断,小玫瑰不啃声。

 

 

 

“也是,你又不能是人,不然早就该理我了”马嘉祺悻悻把玫瑰放回去,去了浴室。

 

 

马嘉祺累了,在浴缸泡了好久才出来,穿着浴袍,吹完头发,准备上床。

 

 

只见小玫瑰,弯了腰,收起了半开放的花苞,就像是它也该睡觉了一样。

 

 

 

关灯睡觉前也不忘了,对小玫瑰念叨几句:小玫瑰啊,你要是哪天能听懂我话,陪我聊聊也是好的。

 

平时一股冷淡风,看着风度翩翩,西装革履的男人,居然也会说出这种儿女情长的话,小玫瑰都想翻个白眼,嫌弃人油腻呢。

 

 

 

不过倒是也有一番可爱的情趣,小玫瑰也很好奇自己的主人究竟是什么样的。小玫瑰有些心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天,马嘉祺都开始对着小玫瑰时不时说点有的没的,话多,但有磁性。不过没想到自己的主人的清冷人设居然只是在外这般模样罢了。

 

 

嗯嗯嗯,你说的都对,你寂寞,那你就讲给我听,可我有时候要睡觉了,你还是喋喋不休的。

 

嗯嗯嗯,你希望我变成人愿望挺好的,我只怕我真顺了你的心,你会被我吓死。

 

 

虽然小玫瑰有时会真心嫌弃面前的这个男人,不过自从被主人从玫瑰花园抱回来时候,就是羊的越发滋润了,按时浇水,供应着暖气,最离谱的是,这个男人居然还给自己唱歌…………

 

 

还有两幅面孔呢,表面是个吸人血,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高冷男人,背后还会唱小情歌呢,不过确实好听。

 

 

 

 

一天夜晚,小玫瑰本都在甜甜的睡梦里了,就被房门声弄醒,一个满身烟酒味,醉醺醺的男人走向床边,摇头晃脑,若不是这一身穿着,俨然像个醉鬼。

 

“你睡了吗宝……他们调侃我没对象啊你知道不,你说是不是很过分啊…… ”

 

 

马嘉祺又是不知道小碎话讲了多久了,也不知道停下,还问他有没有睡。

 

真是无语,睡了都得给你吵醒了,吵醒了的小玫瑰哪有那么容易再睡着,嗯是听着男人讲完了所有的话。

 

 

很烦,但倒是也很可怜的样子。

 

 

醉醺醺的男人,哪还有意识换衣服再睡,直接仰躺在床上了……

 

 

只是某些人睡觉前,能不能不要以为自己喝醉了,就做出了很奇怪的举动啊

 

 

比如,把玫瑰直接摆到了床上这件事儿………

 

 

空气着弥漫着高级洋酒的酒气,混杂着淡淡的烟草味,面前的男人小口朝自己吐着气…

 

 

小玫瑰换了个地儿,虽还不适应,但既然之则安之,总不能不睡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半夜小玫瑰醒了回,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男人俊俏的脸庞在跟前放大了几十倍,怪好看的了。

 

 

马嘉祺蜷缩在床上,是,昨晚倒头睡去,没盖被子,夜里凉,免不了有些哆嗦。

 

 

 

小玫瑰摇身一变,下了床,想给身边人轻轻盖上被子。

 

 

盖完被子刚想走开,就被睡梦里的人拽住了手,“别走……”

 

 

小玫瑰被吓了一跳,险些叫出声音,又等人安静下来,才乖乖回到床上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小玫瑰是在尖叫声中被喊醒的

 

“哇啊啊啊啊啊,你是什么鬼啊,为什么在我床上!”睡醒的马嘉祺看见一整个人男孩与自己“同床共枕”,整个人都快吓破了魂。

 

 

 

“你…不是你…不是你希望我成精的嘛……”小玫瑰还没睡醒,嘟着嘴,眯着眼睛

 

 

 

谁让昨晚这人在自己睡着时候回来,还对着自己喋喋不休,像个老妈子一样…

 

 

 

“?你是……?那朵玫瑰?”

 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