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奶要加冰

o

【祺鑫】草莓威士忌不加冰4

校园向

 

马嘉祺x丁程鑫

学生会会长x舞团队长

威士忌Alpha x 草莓气泡水Omega

OOC,有私设,🈲️上升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等人,可是那个人好像没找到我…”马嘉祺继续逗着眼前的人

 

丁程鑫又给学长发了个消息

灯灯灯灯:学长,我在门口等着了,您到了吗?

 

消息居然是秒回

MAgic:到了

灯灯灯灯:嗯?我怎么没看见您,您在哪呀?我来找你

 

丁程鑫快速的敲击着手机键盘,俨然不知眼前人已经靠近…

 

MAgic:抬头~

 

丁程鑫猛地抬头,就看着马嘉祺弯着膝盖,凑在在自己跟前…这一张熟悉而陌生的脸,俊俏的脸庞,白皙的皮肤,眉眼间带着温柔的笑…

 

“额……那个,你是…马吉克……学长…?”丁程鑫一整个人都钝在那。

 

“是你的马嘉祺学长,走吧…”马嘉祺倒是见丁程鑫这副模样见怪不怪,笑着看着眼前的人犯傻,一把拉住丁程鑫的手

 

“走吧,礼堂里人都走完了……还不走吗?当心等下喂蚊子哦小学弟”

 

丁程鑫就这么被牵着一路走出了文艺楼,就是不相信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正面遇上马嘉祺,以这种方式被开了个小玩笑,也不相信命运会让他在茫茫人海中再一次相遇

 

 

 

一路上,同学的眼色都奇奇怪怪的,金融系或者说整个学院出了名的马嘉祺,正牵着一个小学弟…

不是学妹,是学弟………而且马嘉祺这除了必要场合时候的温柔笑,平时都是冰山脸,居然在笑………

更让大家感叹的是,旁边的小学弟,是出乎意料的帅…

 

 

 

马嘉祺对同学“花痴眼神”从不在意,这回倒是挺在意自己小狐狸的…马嘉祺回头就看见也有一米八大高个的丁程鑫,害羞的脸红了,一路低着头,跟在后面,也不说话……

 

“在下面等一下,反正你下午晚上都没有活动,我们出去吧”马嘉祺淡淡一句话看似是在商量,其实就像是肯定的语气一样

 

丁程鑫乖乖的点了点头,或许是还是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切的发生,便站在楼下等…

 

没先看到马嘉祺下来,倒是迎面撞上了严浩翔喝贺峻霖,有说有笑的从宿舍楼大厅出来

 

“诶?丁程鑫,你怎么在这儿啊?”严浩翔先开了口,“你咋在我们宿舍楼下面?”

 

 

“学长好”,丁程鑫还是不忘了礼数先打了招呼,“我等学长!”

 

 

“哦哦,行,那我和小贺先走了哈!”严浩翔搂着贺峻霖就往外走

 

“丁哥,晚上要吃啥我给你带!今晚我不回学校吃啦!”贺峻霖比了个手势

 

 

 

丁程鑫刚打招呼送走了他俩,马嘉祺紧接着就下来了。

 

 

“你认识他们?”

“是的学长,旁边那个是我室友。”丁程鑫如实回答

“说了不用叫我学长…”

 

两个人往校门口方向去,马嘉祺神态自若的,倒是搞的丁程鑫想做了坏事一样,低着头跟在后面。

 

“学长,那家七星奶茶店好喝,我请你喝这个吧”丁程鑫和马嘉祺来到奶茶店门口

 

“你好,一杯超大杯布丁奶茶,去冰三分糖”,丁程鑫笑着和店员小姐姐说道,“学长你喝什么…?”

 

“和你一样……”马嘉祺淡淡地说着,“说了,不要叫学长……”

“好的!学…额,马嘉祺!”丁程鑫尴尬的笑笑

 

“对这很熟?”马嘉祺的话总是不多,大家都知道,马嘉祺这人看着对谁都很温柔,但从不与别人有过多的接触。

“开学前几天来踩过点,买了杯奶茶,挺好喝的”丁程鑫一遍嘬着奶茶一边眯起狐狸眼

 

 

丁程鑫笑,像只小狐狸,真的很好看,马嘉祺心想。

 

“挺甜的…”马嘉祺小声

 

谁知道他说的是人甜还是奶茶甜

 

“嗯三分糖我觉得差不多,学长…额…不,马嘉祺你觉得太甜吗?

“还行吧,我平时喝咖啡和茶多点…奶茶喝的少,除非团建什么一起买的……”

 

“哦………那个,就开学前,那个线上,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你们工作还有这种考核和总结的,想着…多…太打扰会…不太好,就…就……”丁程鑫比划着努力解释着自己之前的行为,“也不知道反而给学长添了麻烦…”丁程鑫越说越小声。

 

“嗯……没事的…”马嘉祺倒是不在意。毕竟这事儿也只是个任务,差不多其实都一样,只是小朋友似乎把这事儿看得很重呢

 

“好了好了,别多想了,没事儿的,我不也骗你说我是马吉克了嘛…”马嘉祺撸了撸小狐狸的毛,“走,给你赔罪,骗了我们小学弟,带你去吃烧烤!”

 

丁程鑫想了想,好像马嘉祺真的没有在意,有烧烤吃?那这种好事儿肯定不能放过啊。单纯的小狐狸哪里知道,吃个烧烤是借口,马嘉祺就只是想和丁程鑫多待会儿…

 

“喝点什么?”马嘉祺喝丁程鑫点完烤串后,马嘉祺开口问道

“都行…”

“酒也喝?”马嘉祺朝丁程鑫笑笑

“……不…不喝的”

“那就要两瓶汽水…麻烦了”

 

“会长,你也在这儿?”两个女生向这边走来,其中一人开口说道

“嗯,陪学弟吃饭”

丁程鑫见到人了,这就是那天丁程鑫晚上回宿舍,看见和马嘉祺走在一起的女生,看上去好像是马嘉祺的对象……

“你好啊,小学弟!”对方倒是先打了招呼

 

“学姐好,我是丁程鑫!”丁程鑫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
“不用这么客气,还站起来干嘛…”马嘉祺说的很小声

“你好,我是李薇,直接叫我学姐就可以了,很高兴认识你,小丁!”李薇是标准笑容

 

“嘉祺,这次招新的稿子我已经写好了,策划案你那边怎么样了?周五就要上交了,时间有点紧,其他部门工作也不知道进度如何了。”李薇一本正经对着马嘉祺说。

 

“辛苦你了,我知道了,我先陪学弟吃个饭,你也来吃饭吗?”

“对,和姐妹一起,正好走到门口就看见你了”李薇撩了撩额前的刘海

“那正挺巧,工作的事之后说,先不打扰你们用餐了”马嘉祺看着一旁人插不上话,又巴巴的的等着,所以实在不想谈下去。

 

“吃吧吃吧,刚说了几句工作的事”马嘉祺一边解释一遍给丁程鑫拿了串烤苕皮,“这个你爱吃”

丁程鑫这回倒是愣了,“学长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个?”小狐狸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惑

 

“没,就…之前高中校门外那个小摊,看你经常和同学去买,每次都会点这个”

 

丁程鑫从未想到,自己从前的一些习惯都会被他看在眼里……说到底,从数学竞赛出结果那天两个人打过交道之后,丁程鑫心中就有暗暗发芽,只因为是自己的学长,过于优秀,想着自己无法与他并肩,所以后来才努力打消念头,想不了了之…………只是丁程鑫自己不曾想到自己的动力来源让他顺利考上S大,且命运再次让两个人相遇……这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

 

“那个,学姐和你很熟吗?”丁程鑫试探问道

“嗯熟,挺好的”马嘉祺啃着肉串,满嘴是油

“哦……”

丁程鑫语气有些低落,但因为店里人多嘈杂,马嘉祺似乎没听出来

 

“那学长你…喜欢…吗”丁程鑫想了想,还是不问下去了

“什么?喜欢啊挺好吃的……”马嘉祺吃得起劲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丁程鑫寻思马嘉祺应该是没懂他意思,但又不想刨根问底,而且这也不礼貌,人家学长谈恋爱和自己有啥关系呢,那是别人的自由啊………

 

本来丁程鑫是问都不想问的,只是刚才李薇学姐和朋友吃饭都一直往他们桌子这边瞟。马嘉祺因为是背对着没怎么注意,丁程鑫倒是留意了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回去的路上,马嘉祺察觉了丁程鑫情绪有些不对劲

“怎么了阿程?”

“没事,吃的有些多了,不太舒服”丁程鑫编了个借口

“还好吗?我陪你去校医务室看看吧…”

“不用不用的…我真的没事”丁程鑫极力推辞

 

 

两人进了宿舍区

 

“谢谢学长请我吃烧烤,不用送我了,您先上去吧”

“没关系,我送你到你那边吧,我等下还要出去有点事儿。”马嘉祺接起电话

 

“好的,嗯在送人,马上就过来了”马嘉祺用着一贯的温柔语气回了电话

 

看着马嘉祺温柔似水的对每个人,丁程鑫说了句“学长再见”也没等马嘉祺回他,就匆匆上了楼

 

丁程鑫一边想着那天看到穿短裙的女孩,贴着马嘉祺有说有笑,今天晚餐时候来的什么李学姐,晚上送我自己时温柔的接电话………越想越气

 

 

 

晚点等洗完澡,躺在床上看视频的时候,贺峻霖才开门回到寝室。

“哪去了哦…搞这么晚,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…”

“没,就吃个饭,逛了逛……哦对了!我有消息带回来!”贺峻霖示意让丁程鑫下床聊

 

“咋了,啥消息啊,啥八卦啊?”

“哎呀,你这脑袋瓜子里怎么是八卦啊,看不出啊丁哥…啧啧啧,下周,学校各大组织都招新了,学生会、社团、舞团都要招新了! 这可是提前的消息哦,本来正式通知要等周五下午才放出来呢!”贺峻霖眨了眨眼

 

“那你又是哪里知道的……”丁程鑫追问

“我嘛……” 

———“得得得,我知道,严浩翔是吧,别秀了,臭情侣”丁程鑫摆摆手

“不完全是……严浩翔的室友是学生会的,这次招新工作正在负责嘛,哦对,是你们金融的学长哎,你不知道吗?”

 

“诶?有舞团?!”对于丁程鑫来说,这么多话里一心只关注了有舞团几个字

 

“有的,听说很难进去……考核好几轮的……除了团长那边要过,好像还有学生会会长那边也一起商议,新的一个团,由学生会接管的好像……贺峻霖努力想着从严浩翔那儿听到的话

 

“………?学生会那边会长什么的不搞文艺的吧,怎么还要管舞团的事情啊?”丁程鑫爬上床抖着被子,很不理解。

 

“这学生会好拽,我都想去看看了”丁程鑫嘟囔着。

“那下周招新去看看呗………”

“还听说会长长得很好看,还很有能力,我们丁哥说不定喜欢那款呢”贺峻霖又拿丁程鑫开玩笑

 

“什么意思哦?会长拽啥嘛……长得好看小软O能拽过我吗?”丁程鑫举起小拳头,“爷几下就能拿下人家!哥才是最拽的guy!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